吳揆林邊勘災 災民嗆作秀

黃曼昕 宋佾璋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閣揆吳敦義,九月十日走馬上任第一天,直接南下災區和災民一起過夜,但一早到屏東林邊巡視,就遇到災民拉白布條嗆吳院長只是來作秀,吳敦義面對抗議聲浪面不改色,耐心的回應鄉民問題,展現沉穩作風。

  

拉著白布條的林邊鄉民在外頭,對著在派出所內聽簡報新上任的吳院長抗議,千呼萬喚下吳院長總算出來了,身材高人一等的吳院長,面對鄉民略呈45度彎腰,要把自己的耳朵貼近鄉民,聽清楚民怨的一字一句,表情沒有任何的不耐煩,甚至還比手畫腳拉近和鄉民間的距離,只要聽到有人大叫院長,他會立刻回頭四處張望做出反應。

  在政壇和黨內被評為孤鳥的吳院長,下鄉展現出最親民的一面,南部重災區重建,是挽回執政黨民心的關鍵,吳敦義走馬上任的第二天,就深入災區視察,雖然有林邊鄉民不領情痛批作秀,但吳敦義面不改色,反而更堅定,要展現出他行動內閣說到做到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