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消費災民! 座談意外爆衝突

綜合報導

  風災過後一個多月了,立委勘災變成了打群架!高金素梅到高雄陸軍工兵學校和原住民同胞座談,但台下的災民帶著海報來嗆聲,上面寫著不要再來消費我們。高金的助理衝下台要制止,結果爆發肢體衝突,現場打成一團。

  電視座談會才剛剛開始,這個穿著黑色背心的現場災民卻衝上前開始毆打穿著白色上衣的高金助理。突然的一片混亂,讓錄影暫停中止,主持人拿著麥克風要大家冷靜,只是沒想到另一邊又打起來,這個被警方勒住脖子的是高金素梅的助理,另外這個被民眾團團圍住的穿著白色上衣黃色條紋的,也是高金素梅的助理。在現場所有高金素梅的助理,幾乎都得到被災民包圍的相同情況,現場一百多名的災民,全部這麼激動,都是衝著高金素梅的六名助理來的。為什麼這麼生氣,時間回到電視座談會一開始,當時高金正準備錄影,卻有災民拿著海報要嗆聲抗議,也讓錄影第一度中斷,經過協調,災民同意拿著抗議布條乖乖坐在前面。只是沒想到高金的助理,卻硬要上前制止,雙方的衝突就此爆發,而整個過程台上的高金都冷眼旁觀。直到後來助理全被警方請了出去,主持人不斷的安撫大家,電視座談會才再度重新開始。只是在災民心中,如果連無聲抗議都要這樣被出手制止,那台上的立委又豈能真正了解災民此的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