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吐出20億 陳致中:沒錢還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扁案一審判決,扁珍還有陳致中黃瑞靚總共併科罰金八億元,連同之前被追繳的國務機要費,合計超過二十億,陳致中下午首度出面回應,他說海外凍結資產解套後,他會全數捐出,現在的他,沒有能力償還這十二億。

  沉寂了整整三天,陳致中對於一審判決是這樣的感想。沈重真的很沈重,因為這一判,不但爸爸和媽媽全都無期徒刑,而且現在不只八億罰金,法官還要追繳國務機要費的犯罪金額。陳水扁,四億一千三百多萬;吳淑珍,五億三百多萬;陳致中黃睿靚夫婦,三億兩百多萬。總共有十二億一千九百多萬。這些錢還的出來嗎?面對高額罰金,陳致中喊窮沒能力攤還,就連老婆黃睿靚也表示,最後如果要坐牢那就坐牢吧。陳致中黃睿靚兩人夫妻同心,口徑一致都是扁家沒錢,不過再回頭看看法官的判決書,當年的陳致中宵夜四神湯吃了一百元,洗車花了一千五百元,就連買早餐的飲料十二元。當年點點滴滴都是全民買單,他可能都沒想到,現在輪到自己買單的卻是這沈重的高價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