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兆玄受勳 馬總統哭了!

郭鎧 蕭鈺燁報導  / 台北市

  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卸任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由馬英九總統親頒中正勳章,表彰他對國家的貢獻,劉兆玄說現在最掛念的還是災區的重建工作。而就在媒體離開贈勳現場後,馬總統更是一度哽咽,對劉兆玄的離開感到非常不捨。

  馬總統親自掛上中正勳章,掛的有點歪,還忍不住笑出來,前行政院長劉兆玄打上紅色領帶,露出輕鬆的微笑。卸任後首次公開露面,就是出現在總統府,馬總統表彰劉兆玄,過去一年四個月任期,對國家的貢獻,終於卸下閣揆重擔,這位外界眼中的劉大俠,難得很感性的,說出心裡感受,災區重建仍然是他最掛念的。國家有需要一定全力幫忙,話一出口,全場熱烈掌聲,仔細一看,拍的最猛的,就是一旁的馬總統,馬劉一同度過執政初期最艱難時刻,這份革命情感加上多年好友情誼,根據獨家消息。就在現場媒體撤出後,馬總統對劉兆玄的捨不得,全部表露出來,說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落淚,兩人交情就連拍張合照,馬總統都不忘要劉兆玄再靠近一點,看得出來,雖然離開執政團隊,劉兆玄仍然是馬總統的民間重要智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