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家買股包賺的? 補償金拒課稅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高雄行政法院九月十六日開庭審理陳水扁親家趙玉柱、簡水綿夫婦逃漏稅2600萬元,趙建勳出庭自曝內幕,前國票金控董事長蔡清文,邀父親投資股票,表示只管賺不用管賠,國稅局代表當場反駁,投資股票不可能穩賺不賠,堅持應該課稅。

  

陳水扁親家簡水綿走在前面,後面跟著丈夫趙玉柱,兩人像穿情侶裝一樣,身穿紅衣來到行政法庭開庭,否認當年和好友蔡清文等人,一起買股票穩賺不賠,不過這個時候,次子趙建勳也來到法庭作證,快步走進法庭,不願多回答,這次法院傳喚他們來,就是要調查趙玉柱、簡水綿夫婦涉嫌逃漏稅2600萬。

  趙建勳出庭證稱,國票金控前董事長蔡清文等人,邀請父親投資股票,曾經允諾,如果投資失利將會彌補,所以才在2004年匯款119萬到父親帳戶,但國稅局代表當庭反駁,哪有投資股票穩賺不賠的,堅持應該課稅,而趙玉柱則強調沒有逃漏稅,還翻供說,當初調查局偵訊時,他脫口而出,說這些錢是做土地仲介買賣賺來的,其實是假的,這些錢全是免稅,婚喪喜慶收來的錢,只是法官信不信?要等最後宣判結果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