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還關說? 曾永權遭爆特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又被爆出耍特權,有媒體拍到曾永權參加晚宴,座車違規停在紅線上,拖吊車打算拖吊,司機卻要求警方放水,拖吊業者最後果真沒有把車拖吊走。

  

曾永權的座車被週刊清楚拍到,停在不合規定的紅線上,當時員警和拖吊人員正在取締違規執行公務,只是穿著白色襯衫的曾永權司機看到,立刻下車抬出老闆招牌,並向員警解釋停紅線的原因,沒想到拖吊車和警車馬上開走,就讓曾永權的座車繼續大剌剌的停在紅線上。

  座車惹爭議,曾永權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立法院幫曾永權添購的4600CC凱迪拉克豪華轎車,就因為排氣量比院長大,破壞體制也引發風波,雖然曾永權辯稱一切合乎規定,但已經造成社會負面觀感,馬總統還特地打電話要曾永權換車,換了一輛3000CC的雅哥轎車,當時曾永權搭車揮手離去,希望能就此平息眾怒,沒想到事隔一年多,這次座車又上新聞版面,而且還是被爆享特權,看來馬總統可能又要再次致電關心一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