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4千票! 澎湖不賭了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澎湖到底要不要設賭場?攸關澎湖未來的博弈公投,結果出爐,贊成一萬三千三百九十七張,反對一萬七千三百五十九張;相差了四千票,博弈公投沒有過關。反對澎湖設立賭場的人士,激動地相擁而泣。

  開心歡呼,澎湖博弈公投確定沒有過關,讓反對人士感動到相擁而泣。澎湖博弈公投,要讓全澎湖人決定要不要設博場,全縣七萬三千六百五十一個人:有一萬三千三百九十七人投下贊成票、一萬七千三百五十九個人投下反對票、兩百九十八張無效票;博奕公投確定不過關。

  事實上澎湖要不要開放設賭場,正反而派各擁立場,開票過程也全程緊盯。而住在澎湖人更是踴躍返鄉投票。這項博弈公投,澎湖人更是踴躍投票;有阿媽插著鼻管和醫院請假,由兒子陪著前來投票,更有新人堅持要投完票再結婚。

  博弈公投沒過關,縣府表示完全尊重澎湖人的意願。而這樣的結果,保住澎湖這片淨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