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揆限期道歉 李文忠:法院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指控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更生人江欽良交往密切,今天更有媒體爆料,江欽良曾捐十萬元給吳敦義當政治獻金,兩人怎麼會不熟,另外吳敦義限李文忠三天內道歉否則提告,中午是最後期限,李文忠說他不會道歉,有話到法院說。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江欽良到底是什麼關係,因為根據監察院報告,吳敦義第七屆政治獻金專戶,有一筆來自江欽良的十萬元捐贈,而這也是個人捐贈金額的最高上限,另外還有一筆來自順益砂石行的20萬元政治捐款,而這家砂石行卻曾經因為惡意囤積砂石哄抬價格,被公平會罰了185萬。

  綠營再緊咬吳揆和黑道關係密切,只是政治人物收受政治獻金並不違法,面對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窮追猛打,認為峇里島行有特地目的,吳揆也出招,72小時內、也就是9號中午,李文忠若拿不出證據就提告。李文忠仍然堅持有祕密證人,不只如此,立委邱毅也爆料,江欽良也曾經捐20萬政治獻金給前總統陳水扁,為了江欽良,藍綠再度互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