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牛別來! 民眾抗議爆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府全面開放美國牛來台,民進黨今天兵分三路向總統府、行政院及台北市政府抗議,要求重啟談判,嚴格把關,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而為牛肉一事被轟的滿頭包的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則是摸摸自己的頭,幽默說沒有長出包,但是有點辛苦。

  為了美國牛而決定棄守衛生署長一職的楊志良出現在立法院,面對鏡頭很低調,美國牛難道他真的已無力招架,對於請辭一事是否另有隱情,楊志良用揶揄自己來化解敏感問題,但辛苦兩字卻是充滿無奈,因為外界的攻擊砲火依舊猛烈。

  在野黨兵分三路發起抗議攻勢,由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帶領的百人團,就在行政院大門前上演起打馬打牛的行動劇,就是不要美國牛來台。另一頭在總統府前也有狀況,為了把要求重起談判的陳情書交給馬總統,市議員民眾和員警形成推擠僵持的對立,抗議攻勢一波波,除了反映給中央,台北市政府前也不平靜,為了美國牛,民進黨遍地開花,緊盯政府每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