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選舉抽籤 支持者拚聲勢

尹順和 報導  / 南投縣

  

年底縣市長選舉十一月十一日舉行號次抽籤,候選人紛紛帶著支持者高喊動蒜,場面非常熱鬧。

抽中三號的南投縣長李朝卿,高喊三陽開泰,而他的最大勁敵李文忠抽中二號,支持者高喊動蒜,高比勝利手勢。

  南投縣長選舉因為江欽良事件炒熱選情,成為全台最火紅戰區,身穿黑色衣服戴上面罩,想當然耳就是李文忠的支持者穿扮,李朝卿陣營選擇迪士尼玩偶、主推觀光,維持一貫選戰策略,只是李文忠打響知名度,現在要回歸縣政邀李朝欽公開辯論,卻碰上軟釘子。

  而宜蘭選情被國民黨視為超級戰區,尋求連任的呂國華遭遇民進黨林聰賢嚴苛挑戰,綠營能否重返昔日陳定南縣長的光榮時刻,讓藍天變回綠地,票沒開出來、沒人說得準,而號次抽籤,唯獨彰化最特別,因為縣選委會的電梯突然故障,不少準備參加抽籤的候選人從一樓掉到地下室,好在沒人受傷,這起意外也成為全台除了動蒜聲還外加驚嚇聲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