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屋開工 總統險摔倒

邱君萍 張國聖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安置八八風災災民,第一批在高雄縣衫林鄉、月眉農場上的永久屋,十一月十五日上午舉行動土典禮,馬總統與前行政院長劉兆玄一起南下主持,可能是場地不太平坦,馬總統一個沒走穩、差點跌倒,把現場所有貴賓和隨扈都嚇了一大跳。

  

馬總統穿著牛仔褲、一身輕便來到了高雄縣月眉農場主持動土典裡,不過可能是場地太過泥濘,馬總統要走進會場時拐了一下、差點滑倒摔跤,這讓身邊的隨扈嚇了一大跳,所有的與會貴賓也捏了一把冷汗,還好馬總統沒跌倒,安全的走上台來主持整場儀式。

  八八風災救災速度過慢,造成重大傷亡,事隔三個多月,馬總統再次像災民道歉,這位於衫林鄉月眉農場裡的,是安置災民的第一批永久屋,也是前行政院院長劉兆玄任內推動的,所以他今天也特地南下參與。等了好久,第一批永久屋終於要動土了,原住民唱歌跳舞來歡迎這些貴賓,現場災民們希望這永久屋今天動土後可以趕快建好,讓他們有一個安身立命、重新出發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