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元中匆匆返美 周美青送機

 / 桃園市

  馬總統二女兒馬元中下午返回美國,媽媽周美青親自前往機場送機,上次周美卿夫人送大女兒馬唯中時,背著都蘭書包還引起不小話題,這次酷酷嫂不背書包,而是穿了件用草書寫了可為兩個字的T恤,同樣吸引媒體目光。
 
  真的不知道馬嫂在女兒出境前講了什麼話,笑的很開心,只知道周美青不捨女兒短暫回台又匆匆返回美國,母女情深,送別前來個大擁抱,注視女兒消失在眼前才轉身離開。而在機場櫃台前,馬嫂和一般母親沒兩樣,陪著女兒在報到櫃台,緊盯女兒填寫的資料,雖然馬元中已經是大人了,出國跟吃飯一樣頻繁,但畢竟天下父母心。

  只是酷酷嫂每次送機,衣著穿扮雖然很平凡,但都有玄機,注意到了嗎,馬嫂穿的黑色T恤,背後是草書寫了可為兩個字,是不是很特別期許女兒有所為呢?當然這也不禁讓人聯想到,今年四月,馬嫂送大女兒馬唯中時背了個都蘭書包引起話題。平凡的第一家庭,酷酷嫂不會在奢華上被畫等號,但卻永遠能吸引媒體目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