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拖多久? 災民抱周美青痛哭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到屏東佳冬鄉探視災民,災民一看到周美青,抱著他痛哭,直接向美青解求救,拜託政府幫幫忙,周美青緊緊擁抱每一位災民,也紅了眼眶。

  阿媽緊緊抱著第一夫人周美青,所有的悲傷,一股腦傾洩而出,哭的肝腸寸斷,阿媽在說什麼早就聽不清楚,近距離感受災民的痛,周美青緊緊抱著阿媽,也紅了眼眶,周美青來到屏東縣佳冬鄉探視災民,見到第一夫人,災民心酸無奈的情緒全都湧上心頭,聽不懂台語的周美青,還得靠翻譯,才能聽懂災民心聲,但當下能做的除了安慰,還是安慰,更有人把握機會,當面向周美青求援。

  對災民的話,周美青答應幫忙,一忙的隨扈更是拿著筆記本,將災民的心聲記錄下來,而更讓周美青放不下的,是災區的孩子們,小朋友們開心的唱歌,看到周阿姨來了,更不時露出靦腆的笑容,似乎在歌聲中,能讓他們暫時忘了家園被淹沒的悲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