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秘探豪宅 綠營抗議不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眾所矚目的四次江陳會,海協會長陳雲林中午抵台,受到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的熱情歡迎,不過綠營的抗議如影隨形,就在陳雲林參訪台中行程時,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卻企圖帶人進入裕元酒店,跟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衝啊!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率眾要突破封鎖線,人全部靠過來又推又擠,亂成一團。王定宇要警察縮小交通管制範圍,好方便嗆住在裕元酒店的陳雲林,就在這個時候,救護車突然出現。原來是一名婦女經過推擠,不舒服要送醫,為了嗆陳雲林,綠營真的是如影隨形,因為陳雲林下午參觀豪宅,車一到,就有人拿出抗議T恤嗆聲。就算快喊破喉嚨,可是陳雲林看豪宅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一路上他有說有笑,而且儘管行程一改再改,看完豪宅,又去參觀這家高級飯店,陳雲林仍然把笑容掛在臉上,甚至說要當台中市代言人。這一句話,感受的出胡志強陳雲林賓主盡歡,而之前陳雲林夫婦,還喝了台灣珍珠奶茶,看看他們邊喝邊點頭,看來珍珠奶茶很對味喔,難怪陳雲林嘴吧會這麼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