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陳會交通管制 大塞車民眾跳腳

詹季燁 巫召清 報導  / 台中市

  

江陳會會面地點裕元及福華飯店四周,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全面進行交通管制,台中中港路交通亂成一團、嚴重塞車,有媽媽要帶小孩去醫院看病,塞在中途非常心急,另外統聯客運的朝馬轉運站被迫暫停營業五天,許多乘客不知情、白跑一趟,氣得破口大罵。

  

早上八點鐘,台中中港路幾乎變成大型停車場,一長排的車潮看不到盡頭,所有車子卡在半路動彈不得,這裡也塞那裡也塞,從上往下看,綿延超過2公里、車速都很慢,有媽媽急壞了,開車載著兩歲兒子要到醫院復健,卻卡在車陣中,叫他怎不心急,短短一公里的路竟然開了一小時,車潮一路從裕元飯店塞到兩公里外的交流道匝道口,交通亂成一團,趕著上班的民眾氣炸了。

  飯店四周圍起層層拒馬,馬路被迫縮減一個車道,統聯客運最大的朝馬轉運站更被迫暫停營業五天,變成警局臨時的警備所,許多乘客不知情、白跑一趟,不知怎麼辦,連上天橋都有警察站崗管制,交通大打結的情況,民眾恐怕還要再忍到星期五、直到江陳會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