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行程全保密 媒體火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一次江陳會除了陳雲林受到矚目外,大陸中央電視台記者柴璐同樣受到注目,去年江陳台北會談,柴璐遭到綠營的包圍受到驚嚇,這一次她顯得低調。而台灣媒體不滿台中市長胡志強,堅持不公開陳雲林的採訪行程,氣得直跳腳。

  柴璐一現身江陳會會場,立刻被台灣媒體包圍,追逐了好一段距離,非常低調,而現場的工作人員也以五星級的維安陣仗在保護她,就是因為去年,是這麼激烈。紅色圈圈裡被打到頭就是柴璐,當時上百名綠營支持者在晶華酒店前面,堵到大陸媒體,由於柴璐名氣比較高,就成為攻擊目標。擦身而過的寶特瓶擊中身旁的女記者,柴璐逃過一劫,但是這個惡夢想必很難忘吧,今年再來,即使會場周圍固若金湯,但是一但出了警戒區採訪,難保不會再遇到同樣狀況。柴璐說一點都不擔心,語氣平靜的令人詫異,但同樣是媒體,台灣的記者語氣可就不平靜了。台灣媒體對著胡志強發飆,就是因為這一趟陳雲林參訪台中市的行程,市府不只是保密到家,而是保密過了頭,直到上了車,媒體都還不知道去哪裡,就好像是被綁架一樣,無法根據採訪的內容來判斷有沒有新聞價值,這種強迫中獎的方式,最後胡志強出面道歉,是為了安全理由,希望大家體諒,但是真的能體諒嗎,從媒體臭到不行的臉就可以看出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