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2:00

3立委今補選 藍綠今年首戰

综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台中、台東三席立委補選、今天投票,這是藍綠兩大陣營今年的第一仗,雙方都想搶下2010年的首勝,不過上午投票情形跟天氣一樣,相當冷清。

  國民黨桃園縣立委候選人陳麗玲穿的一身紅,希望能夠帶來好彩頭,同樣代表國民黨,角逐台東縣立委補選的鄺麗貞,也穿著紅色運動服,為自己投下一票,相較於國民黨的紅色娘子軍,民進黨候選人賴坤成,則是有黨內天王謝長廷來相挺,九號總共有三個地區進行立委補選,這場藍綠大對決,在桃園選區,是由陳麗玲對上郭榮宗,台中縣是余文欽和簡肇棟對決,至於後山台東是由前縣長鄺麗貞PK賴坤成。

  由於天氣好,投票率預估將會提高,依照過去經驗,這比較有利於國民黨,可是民進黨也發下豪語,起碼要三搶二,因為再多兩席,民進黨在立法院就達到四之一席次,就能提案修憲或是罷免總統,所以國民黨將全面防守,不讓民進黨的如意算盤實現,究竟選民站哪一邊,下午四點以後,就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