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18:58

馬主席輔選被嗆 婦人火爆抗議

综合報導

  明天有選戰登場,立委補選雖然大部分民眾可能不知道,不過桃園,台中,台東一共三席,可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三合一選戰後的補考機會。桃園第二選區國民黨推陳麗玲,對上民進黨的郭榮宗,台中縣第三選區,國民黨派出太平市市長余文欽,對決民進黨前立委簡肇棟,至於後山台東,國民黨前縣長鄺麗貞要迎戰民進黨的賴坤成,馬英九,蔡英文都不敢放鬆,一整天跑輔選,只不過有婦女嗆馬爆發衝突。

  隨扈不給抗議,婦人當場抓狂,而身穿綠色外套的隨扈,想就同事,卻變成箭靶。誰來勸都沒有用,婦人持續抓狂,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看不下去,親自來安慰,沒想到是羊入虎口。廖了以領子被抓,怎麼都甩不開,婦人說自己沒工作,批政府沒照顧,婦人大聲叫罵,不過馬主席根本沒聽到,因為這一天,專心輔選最重要。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喊完口號,上車繼續跑攤,事實上一早馬英九就到台東替自家候選人鄺麗貞站台,縣市長選舉剛過去,立委補選馬上來,馬英九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之間的雙英對決,再度上演。燒啊,把黑函燒掉,一大早蔡英文就到桃園替郭榮宗輔選,痛批對手,選舉攏奧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從上午到下午,蔡英文都在桃園掃街拜票,可見民進黨有多想拿下這一席,雙英第二次對決,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