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1:58

蔣故總統逝世紀念 馬英九謁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十三號是蔣故總統逝世紀念日,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上午率領一級黨務人員前往頭寮謁靈,不過由於時間點正好在藍軍立委補選挫敗的敏感時刻,謁靈氣氛格外低迷,外傳敗選報告,黨內歸咎投票率低、選民熱情不再,當場被馬英九打槍,要求退回重寫。

  

鞠躬完畢,還閉上眼睛,馬英九心中想必充滿感慨,連續兩次選舉失利,面對一手提拔自己的已故總統蔣經國,怎麼抬得起頭,而身旁的黨務主管,個個臉色沉重,到底國民黨怎麼了,連輸兩次?剛剛在桃園立委補選敗選的陳麗玲,大聲說出來,陳麗玲講的很白,國民黨連根都爛了,當然選不贏,但是組發會敗選檢討報告表示,會輸是因為投票率低、選民熱情不再,雙方說法差距很大,而馬主席顯然是同意陳麗玲的說法,退回組發會的報告,要求重寫。

  金溥聰強調,文字內容不一定要重鹹才叫寫得好,大家都很努力檢討,對於馬英九是不是有退報告,不承認也不否認,不過金溥聰強調,下午的中常會之後,會給社會各界,一個完整的敗選檢討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