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1:58

金溥聰下封口令 吳睿穎噤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請前人力銀行執行副總吳睿穎,到黨中央擔任人事處副主任改革人事,吳睿穎曾說金溥聰敢用我很帶種,引發外界爭議,還讓金溥聰對他下了封口令,吳睿穎在部落格當中,感謝家人和他一起面對種種的壓力,但是面對媒體低調迴避,完全不敢再多說。

  

即使被陶晶瑩大罵,一大早進辦公室的吳睿穎,什麼都說沒意見,似乎是秘書長金溥聰的封口令已經生效,嘴巴說沒有封口令,但是腳卻不停移動,要趕緊逃離記者的追問,吳睿穎會這麼狼狽,一切的起因,都在之前節目訪問,吳睿穎說喜歡潘慧如,又說想跟前妻復合,這種特殊想法,連一旁的來賓都聽不下去,更不用說非常關注女性議題的藝人陶晶瑩。

  就算是學長,講出這種不尊重女性的話,陶晶瑩一樣不給面子,而被牽扯其中的女藝人潘慧如,則是透過經紀人表示,他跟吳睿穎沒在一起過,希望不要再扯到她,對於這陣子的風風雨雨,吳睿穎雖然不回應,但是卻在部落格上表示,感謝父母妻兒還有親友的支持,不然他無法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留言透露出百般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