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1:58

擁抱小朋友 周美青扭傷腰椎

陳如意 薛松乾 報導  / 屏東縣

  總統夫人周美青傳出扭傷腰椎,原來她昨天上午到屏東泰武國小拜訪小朋友,擁抱的時候一不小心扭傷腰椎,晚間立刻到三總就醫,還好沒有傷到神經,住院一天後,最快今天就能返家休息。

  使出美青姊愛的抱抱,愛做公益的周美青,不但陪伴台東八八風災的受災民眾跨年,也屢次南下關心受災孩童,不管是哪一種愛的抱抱,動作都充滿愛心,總統夫人三號上午到屏東泰武國小拜訪,也是一樣跟小朋友抱抱,不過這一抱,竟然扭傷了腰椎,美青姊當晚立刻送進台北三總就醫。

  怎麼會那麼嚴重?物理治療師說,平時的暖身運動很重要。避免傷到腰椎,最好是多做些伸展運動,還好這次周美青扭傷腰椎,並沒有傷到神經,最快今天就可以出院休息。配合節奏韻律搖擺,熱力四射,美青姊獻出她的外交處女秀,連玩了四種樂器,不過以後要像這樣子跳,可要小心點,畢竟有了年紀,要展現熱情之前,也要顧好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