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1:58

租女友陪返鄉 中國過年新商機

綜合報導

  

過年回家團圓是習俗,但卻是單身族群最害怕的時刻,因為很多人一回到家,就得被父母親友催婚轟炸,為了讓年好過,現在大陸的年輕人想出了租賃女友陪你回家過年的點子。

  上網打租個女朋友過年、立刻有,看客倌是要典雅公主或是上海美女都OK,餘小姐是婚姻獵頭公司負責人,她話講得很白,租男女朋友回家過年就是編織美麗謊言,基本上每個路人都可能是你今年帶回家的阿那答,不過要帶人回去還得簽約。

  這份租女朋友合同,內容13條條約條條精彩,第五條、給父母長輩老人敬酒,紅酒每杯五元、啤酒每杯兩元,飲料和白開水免費送你,還有對男方父母語言甜蜜一次20元、冷淡一次罰20元,萬一為了應付家長得臨時牽手,每十分鐘30元,擁抱一次10秒鐘內付費50元。不過還是有人為愛不要錢,但是話說回來還是得勸勸各位父母、親友別再催了,讓小孩安心回家過年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