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2:00

決戰新北市 朱立倫.蔡英文有得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朱立倫幾乎篤定出馬,最新平面媒體民調顯示,民進黨浮上檯面的人選,游錫堃、謝長廷、蘇嘉全、陳景峻、尤清,都不敵朱立倫,只有蔡英文和朱立倫平手。

  

支持者熱情,游錫堃感受到了,他宣布角逐黨內新北市長人選,讓這場餐會熱鬧滾滾,不過根據聯合報民調結果,游錫堃對上朱立倫,支持度是百分之三十四,還輸上朱立倫一成五,如果換上謝長廷也是輸,秘書長蘇嘉全輸的更慘,再來陳景峻的支持度更低,至於最先表態的老縣長尤清,落後最多。

  難道民進黨沒人了嗎,答案是現在只有蔡英文出線,才能和朱立倫打成平手,最有"拼面",蘇貞昌表明出征北市後,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成為各派系角力的戰場,有意爭取新北市長的陳景峻,獲得呂秀蓮支持,已經和游錫堃結盟分進合擊,希望黨中央在他們倆個當中選一個,要和蘇貞昌拿下雙城,圍堵謝長廷態勢明顯,而礙於退出政壇的承諾,謝長廷現在無法主動出招,只能伺機而動,綠營天王之間的對決,恐怕又會在新北市長之爭當中再度引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