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人權園區 呂秀蓮語犀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上午到軍法處改建的景美人權園區參加紀念活動,同場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由於呂秀蓮曾經是美麗島事件受刑人,對於這裡的歷史背景以及建築物都很熟悉,成了馬總統的導覽,不過呂前副總一下子罵主持人,一下子酸馬總統,講話依舊犀利。

 總統還沒到,罵聲先到,拿綠色包包的阿嬤,甚至脫假牙抗議,實在是空前絕後,不過即使總統到了,也不知道有人抗議,因為距離太遠了,但是別以為這樣就不用挨罵,因為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在場。前副總統呂秀蓮。又酸馬總統,又罵主持人,原來當年美麗島事件,呂秀蓮就是被關在這裡,也難怪會感覺很差,不過發洩完心情後,呂副總統當起馬總統的導覽員,這裡的一磚一瓦她熟,尤其當年她被拘禁的那間牢房,她一定要帶總統去瞧一瞧。兩個人就在牢房小聊起來,氣氛還算融洽,不過這一場活動,狀況不少,除了零星抗議,還有前幾天來到人權園區,破壞裝置藝術的施明德妻子,陳嘉君也突然現身,讓維安人員超緊張,一群人就堵在她位置旁邊,倒是人在台上的馬總統很鎮靜,還脫稿演出,表示能夠諒解陳嘉君的做法跟感受,最後陳嘉君也沒有鬧場,短暫停留隨即離開,讓特勤人員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