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8:58

胡志強演講 學生攜刀嗆"賣台奸"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午在中興大學參加台中縣市合併討論會時,台下一名男大學生突然站起來,嗆聲胡志強,罵他是賣台奸,胡志強微笑制止後離開,這名學生隨後被強行架走,警方從他身上搜出一支美工刀,偵訊後發現,這名學生就讀台中亞洲大學大三,他的爸爸隨後趕到警局將他帶回,還說兒子平常對政治活動很熱衷,警方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函送法辦。

  胡志強準備起身離開,嗆聲的學生馬上站起來,戴著口罩連續罵胡志強賣台奸,罵到雙手身體都在發抖,立刻被旁邊的人拉開,而胡志強則是從容微笑離開現場,沒想到,這名學生還一路追出去罵。有民眾看到學生還亮出一支美工刀,即使胡志強都已經離開,這名學生情緒還很激動,這個時候警方都還沒有出現,只能靠中興大學工作人員架開他。從場內抗議到場外,兩個人都沒有辦法招架住他,終於警察趕到了,從他的口袋中搜出美工刀,警方隨後將他帶回偵訊,查出他是亞洲大學的學生,平常熱衷政治活動,他的爸爸隨後從雲林趕到,將偵訊了五個多小時的兒子帶走。嗆聲後現在則是一語不發,美工刀做什麼用,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打工所以隨身攜帶,最後警方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