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1:58

出賣台灣! 學生持刀嗆胡志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午遇到驚魂記,在中興大學參加一場座談會,沒想到台下一名男大學生,突然站起來,指著胡志強大罵,說他出賣台灣,結果被校方驚險制伏,接著警方強行架走這名學生,還在他身上搜出一支美工刀。

  

胡志強準備起身離開,嗆聲的學生馬上站起來,帶著口罩連續罵胡志強賣台奸,罵到雙手身體都在發抖,立刻被旁邊的人拉開,而胡志強則是從容微笑離開現場,沒想到,這名學生還一路追出去罵,有民眾看到學生還亮出一支美工刀,即使胡志強都已經離開,這名學生情緒還很激動,這個時候警方都還沒有出現,只能靠中興大學工作人員架開他。

  從場內抗議到場外,兩個人都沒有辦法招架住他,終於警察趕到了,從他的口袋中搜出美工刀,至於這隻美工刀到底要做什麼用,警方正在調查中,初步查證,這名學生不是中興大學的學生,而上午這起研討會是中興大學主辦,討論台中縣市合併發展的研討會,卻沒想到發生這意外的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