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8:58

愛妻排行榜 胡志強第一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友心目中愛妻排行榜第一名你知道是誰嗎?答案是台中市長胡志強,因為太太車禍徘徊生死關頭,他深情的眼淚,拿下最高票,至於第二名則是藝人陶晶瑩的先生李李仁,他以妻為貴,家庭煮夫的形象也深植人心,至於張柏芝的先生謝霆鋒則搶下第四名,網友讚賞他包容力很大。

  哭求大家救救太太,政治人物的真性情,不知讓多少人也跟著掉淚,太太邵曉鈴車禍昏迷,胡志強在無助之下的這番話,讓他榮登愛妻表率冠軍,網友說,他是重情重義的好老公,愛妻遭逢車禍巨變,仍不離不棄,聽到這個結果,胡志強下午在活動中碰到藝人大S,果然連大S都想嫁給他。緊追在後的是藝人陶子的先生李李仁,網友稱讚他主內持家帶孩子,以妻為貴,看看兩夫妻在花田間騎車的恩愛模樣,李李仁衝上第二名,各個場合也都以妻為尊。愛妻表率中不能漏掉的還有港星謝霆鋒,他在張柏芝清涼照片風波中,一路護妻,讓人印象深刻。所以網友說,要包容老婆過去所有不好的一切,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這需要很大的勇氣,而且他不但很包容,夫妻兩也將幸福迎接第二個小孩,謝霆鋒不但愛妻,現在連當爸爸也讓當的非常稱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