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1:58

韓正來逛街 101燈全亮迎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上海市長韓正昨晚到逛誠品書店,還登上101大樓遠眺台北夜景,101特別把所有燈光打開,顯得特別美麗,韓正上午則參觀振興醫院,捐贈大約700萬台幣給振興心臟中心當研究基金。

  

夜裡的101燈火通明、矗立在台北市中心特別美,平常101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晚上九點之後,外觀黑鴉鴉的一片,這個晚上特別亮,似乎就是要歡迎貴客,不過101說這是剛好進行檢修,得把燈光全部打開、還真剛好,看完101之後,韓正去了一趟誠品書店,一待就是50分鐘,而且看的全都是建築書籍,而且離開時還交代幕僚買了一堆書,不確定市長是不是熬夜看書,但可以確定的是,隔天一大早市長就起床去拜會辜嚴倬雲。

  辜嚴倬雲講出中華民國這四個字,韓正微笑以對,畢竟客隨主便才是禮貌,而且有禮貌不夠,還要送上大支票,韓正以上海紅十字會的名義捐贈了150萬人民幣、相當於700多萬台幣給振興醫院,連續幾天都給出伴手禮,也難怪韓正在台灣的人氣紅不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