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06:00

ECFA雙英辯論今登場 昨公視彩排

李曉儒 吳嘉堡  / 台北市

  雙英ECFA辯論今天就要登場,昨天下午主辦單位公視進行辯論流程的彩排。而馬總統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雙方都在做最後準備,擔任馬總統辯論小組召集人的副總統蕭萬長對馬總統闡述ECFA,很有信心。

(副總統 蕭萬長:我想總統得到的資訊,是來自各方面都很充分的,總統對這個問題,基本上他早已經是胸有成竹了。)

(總統府發言人 羅智強:總統會在ECFA的一些內容和資料準備上,花比較多的心思,其他的問題就順其自然。)

  而民進黨內同志,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希望馬蔡二人,能在辯論會上,將ECFA愈辯愈明,讓民眾能判斷ECFA的利弊得失。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而是很誠意的,而且有準備的,把應該讓國人知道的事情,完整的呈現出來。)

(前副總統 呂秀蓮:如果蔡英文主席反應的是最有道理的話,我希望馬英九總統都能夠一點一點都記下來,能夠承諾在跟對方談判的時候,要把人民的意見做最好的談判的靠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