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8:58

為了"陸生" 藍綠立委又開打!

尹順和 陳苗生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陸生來台,藍綠今天再次攻防,火爆衝突不斷,還從一樓打到二樓,甩巴掌、推人、抱大腿、還有女立委扭打在地上,最後藍軍突圍成功,陸生來台初審過關,民進黨揚言等送院會一定阻擋癱瘓到底。

  (國民黨立委:沒東西啦,不要不要啦。)不再讓議事空轉,藍軍吃了秤陀鐵了心,設下堅強防線,個子較小的民進黨立委賴昆城被藍軍大個兒鄭麗文有效阻擋,高志鵬看不下去推擠中竟然失控甩了鄭麗文一個巴掌。(國民黨立委 鄭麗文:小心!你幹嘛打人啊?)(民進黨立委 邱議瑩:無恥的林益世!)(國民黨立委 呂學樟:是你無恥還是我無恥?!)(民進黨立委 邱議瑩:你怎麼樣?你為什麼打我?!)藍綠再審陸生來台,這次雙方從一樓打到二樓,洪秀柱還緊抱民進黨男立委大腿抗議。藍軍徐少萍乾脆躺在地上,綠營林淑芬苦勸不離開,最後上演兩女躺臥扭打在地上的荒謬畫面。(國民黨立委 楊瓊瓔:宣讀完畢!)由於國民黨調虎離山策略成功,綠營反撲不及,最後確認通過議事錄,被耍了的民進黨揚言,等送院會絕對癱瘓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