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1:58

審查陸生來台 藍綠又打起來了!

尹順和 陳苗生 報導  / 台北市

  

藍綠今天在立法院又重演上周審查陸生來台的推擠場面,綠軍依舊霸佔主席台,藍軍則是調虎離山,更改會議室迅速確認議事錄,完成陸生來台審查,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大打出手。

  

再一次攻防,這次換成綠軍往前衝,國民黨阻擋,藍軍高個鄭麗文硬是把高志鵬強行卡住,爆發口角,男不與女鬥,高志鵬不敢撒野,沒有再進一步,國民黨則是早就布陣完畢,迅速確認議事錄,女將楊瓊英還吹著哨子,高喊宣讀有效,干擾民進黨抗議,就這樣,國民黨自認完成審查陸生來台,綠營邱議瑩則是一路追著藍軍大黨鞭林益世罵。

  這麼會這樣,不是綠軍霸佔主席台無法開會,怎麼會情勢逆轉,原來,綠軍一早在既定的一樓會議室早早把主席台佔住,藍軍派出洪秀柱以一擋二十,甚至不惜犧牲形象抱住綠營男立委的腿,像是要拔釘子戶一樣先開罵,洪秀柱成功把綠軍吸引住,這時藍軍大黨鞭林益世和這次會議主席江義雄突然宣佈更改會議室,綠營來不及反應,最後才達陣成功。

  另外上次會議主席趙麗雲,這次沒有缺席,抱病參戰,談到上周慘烈一役,痛哭失聲,最後趙麗雲坐上輪椅被推回醫務室,留下杯葛的綠軍立委,究竟議事錄算不算通過,恐怕又是各說各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