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1:58

辭副閣揆 朱立倫參選新北市

尹順和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今天正式辭官投入新北市長選舉,告別演說中強調,未來新北市將連結中央地方,打造成全國最耀眼的國際大都會,自許藍軍五都候選人,一定是招財"立"郝強。

[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我一定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未來的新北市是台灣最耀眼的、人口最多的、最具有發展潛力的大都市。]

  

最後一次走上台前,朱立倫手上沒有任何資料,對自己半年來的施政從打肥貓、追國家資產等都如數家珍,對於參選他一本初衷,腳踏實地爭取支持,強調要讓新北市成為耀眼都市,朱立倫抓住新北市民殷殷期盼的交通捷運建設,開出未來百公里捷運路網,讓新北市與中央連結,同時不忘爭取婦女關心的教育問題,當然還有自己的強項拼經濟,朱立倫辭官參選,他說不管對手是誰他都會盡力,還是得小心翼翼,走任何一個台階。

[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捷運路網的拓建、高快速道路的通車,會帶動整個大都會的一個新風貌,那招財呢,都要能夠強力的招財、好好的招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