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1:58

參選新北市? 朱立倫:由黨決定!

陳如意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長周錫瑋退出新北市長選舉,全力支持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參選,不過當事人朱立倫始終不鬆口,強調由黨中央決定,只是周錫瑋一退選,外界也評估朱立倫參選已成定局,就將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或是蘇貞昌一決高下。

  

新春團拜,行政院長吳敦義及副院長朱立倫一前一後,與工作同仁握手祝賀,這是朱立倫傳出參選新北市後首度公開露面,臉上帶著微笑,還打上喜氣的大紅色領帶,只是對於好友周錫瑋退選支持他參選,朱立倫口風依舊很緊,但對周錫瑋多加肯定,顯然投入新北市長一戰已成定局,只是時間問題。

  而年底五都選舉當中,藍綠兵家必爭的新北市,國民黨陣仗擺好就等A咖的朱立倫力戰功、圖謀大位,現在把球丟給綠營回擊,民進黨未來勢必派出黨主席蔡英文或是老縣長蘇貞昌再披戰袍應戰。新北市超過三百萬人口,五都之戰人口最多,藍軍號角響起,就等綠營A咖就定位,搶攻2012大選指標的灘頭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