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2:00

拚新北市 英.倫粽子大PK

郭怡岑 薛松乾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端午節快到了,新北市的參選人國民黨朱立倫,和民進黨蔡英文,也來粽子大PK。其實,他們兩個,平常不太下廚,不過粽子包得有模有樣。對於阿扁預言,蔡英文新北市會小輸,然後直攻2012總統大選,蔡英文說不予置評。

  朱立倫坐下來,老神在在,拿起兩片粽葉,疊一疊,使出兩指神功,抓米、放肉,不到幾分鐘功夫,一顆飽滿碩大的粽子大功告成。另一頭,民進黨蔡英文同樣是包粽子,到台北縣有名的龍門村,和婆婆媽媽比賽包粽子,第一次公開秀身手,蔡英文包的粽子小而美,連打結都小心翼翼,包粽包中,為了討個好彩頭。

9(

  新北市參選,端午節前,大秀身手包粽吃粽,對於陳前總統又放話,預言小英新北市會小輸,直攻2012,蔡英文不正面回應。(民進黨新北市提名人 蔡英文:我沒什麼特別的評論,我們在這階段所有民進黨最重要任務,就是五都這選戰打好,得到最好成績。)(國民黨新北市提名人 朱立倫:我不予置評,我想我們這場我們最重要,第一就是全力以赴,第二如果當選之後未來四年,全力為市民打拚。)搶攻新北市,蔡英文由偏遠地區出發,朱立倫探視弱勢團體,不分族群,英倫大戰,就是一張票都不放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