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1:58

壹週刊再爆錄音 陳致中冷處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陳致中買春風波又有新的發展,今天壹週刊再度以頭版版面爆料,一共握有疑似陳致中的16通召妓電話錄音,而且日期是從今年的二月份就開始,其中有幾通還聽得到背景聲音,就像是在拜票的現場。

  

陳致中買春疑雲進入第二週,壹週刊再出招,頭版報導他們手中握有應召業者提供的16通召妓電話錄音,而且時間是從今年二月份就開始,一直到七月,每個月兩到三通不等,其中有一通時間就在二月二十五號下午六點三十一分,當時應召業者打給疑似陳致中的男子,再來比對一下當天陳致中行程,他是開著自己的銀色凌志休旅車,五點半從律師事務所出來、五點四十七分到鄭新助服務處,六點三十分到了市黨部門口卻停留車上沒下車,正好跟召妓的通話六點三十一分有吻合的地方。

  不過對這次爆料,陳致中不像上周火速出面澄清,這回只請發言人簡單回應,儘管壹週刊聲稱有16通錄音證據,不過這一切還是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打電話召妓的人就是陳致中,不過尷尬的是,陳致中也無法提出更有利的不在場證明,讓這場買春風波真的是越看越詭異。

  陳致中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嘉爵:「今天壹週刊所謂他們的報導內容,我們看到了,我們卻沒有看到直接證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