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6:00

新北市下週政見會 蔡英文"考慮中"

張志雄 許政俊 林國煌 報導  / 新北市

  選情緊繃的新北市兩位候選人,也都各自努力衝刺拜票,而新北市選委會也將在下週二上午舉辦新北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國民黨的朱立倫表示會到場參加,但蔡英文表示還在考慮當中。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13號下午在向來被視為民進黨票倉的三重、蘆洲地區,成立台北縣四大社團後援會,由台北縣青商會、扶輪社、獅子會與同濟會的成員組成,要全力動員幫蔡英文拉票。

  而蔡英文的對手,國民黨的朱立倫,也在13號成立台北縣道教後援會,朱立倫希望能透過這些道教宗親,發揮組織戰的力量來爭取勝選。不過媒體關心兩位候選人是否會參加16號上午9點由新北市選委會所舉辦的新北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另外蔡英文日前提出公辦都更政見,質疑朱立倫透過民間力量進行都更,對都更戶的權益保障不大,對此朱立倫回應認為,政府應該扮演訂定制度的角色,輔導民間辦理。選戰倒數14天,兩位候選人除了滿滿的選舉行程,也在政見議題交鋒,希望爭取選民的認同與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