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1:58

領先差距創新高! 藍稱北二都都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都選戰倒數44天,國民黨昨天透露,北北兩都最新內部民調,郝龍斌和朱立倫現在都領先對手、差距6%以上,也是史上新高,這個數字顯然是衝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宣佈民調領先朱立倫而來,蔡英文今天也說,國民黨只公佈差距,卻沒有實際數字,根本是刻意操作。

  

出席國民黨中常會,頒發贈書給立院黨團幹部,馬主席總統、秘書長金溥聰神色輕鬆,原來是北北二都選情有起色了,國民黨內部民調,今年三月,蘇貞昌宣佈參選,郝龍斌只領先3個百分點,八月花風暴衝擊,郝蘇打成平手,蘇貞昌甚至一度小贏郝龍斌4百個分點,最新民調則是台北市郝蘇或是新北市英倫大戰,國民黨大幅領先6%、創史上新高紀錄。

  國民黨士氣大振,國民黨的民調結果看在蔡英文眼裡很不以為然,到新莊市場拜票,蔡英文和攤商握手寒暄,受到支持者包圍,還有婆婆媽媽組成粉絲團,跟著小英掃街拜票、炒熱人氣,拼選戰,對候選人來說,民調是參考,選民的手一雙一雙握、街一條一條掃比較實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