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6:00

馬主席"郝"興致 夜市掃街拜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都選舉只剩13天,藍綠選情緊繃的台北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週末晚上沒閒著,陪著郝龍斌到松山慈佑宮拜拜,再沿著饒夜市家家戶戶掃街拜票,還難得坐下來享受夜市的臭豆腐。

  北市選情藍綠都緊張,國民黨出動主席馬英九陪著郝龍斌,周末夜晚先到松山慈佑宮拜拜,司儀還一度把總統念成市長,可能是馬英九市長做太久,習慣叫成馬市長,不過兩人的魅力在饒河夜市可說是不分高下,這邊有人搶著要郝龍斌簽名,另外一頭有小女生看到馬英九興奮得跳了起來,到夜市掃街拜票把握機會,每一攤都要握到手,兩人還難得坐下一起享用臭豆腐還和老闆話家常,小小被抱怨了松山捷運動工太久,影響生意馬英九急著澄清。

  集中火力幫郝龍斌助選,最後再到土地公廟祈求保佑,國民黨拉票不僅民眾要顧到,也和神明打招呼求幫助,而21號更將針對北市舉辦遊行活動,把反貪腐納入遊行訴求之一,希望讓扁案效應激發藍營支持者的凝聚力,至於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則是火力全開,批評昨天開幕的花博,選在陰雨綿綿的11月舉辦,不但效果不佳也浪費140億元的公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