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0:00

空軍司令娶媳 遭批濫用公家資源

宋燕旻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空軍司令雷玉其元旦兒子舉辦婚宴,出動捍馬車當攝影車,還動用50名官兵當婚禮服務人員,被立委質疑動用公家資源,還拿出厚厚的婚宴企劃書,痛批這規模太誇張。不過,雷玉其出面召開記者會兩次鞠躬道歉,澄清悍馬車是向朋友借的,官兵也是義務請假幫忙招待。

  秀出手中厚厚的文件,立委蔡煌瑯拿著的就是空軍司令雷玉其兒子結婚的企劃書,上頭寫著「雷陳聯姻」,還有大大的囍字。裡頭翻開籌備工作是空軍少將紀建宗擔任召集人,瓜子、糖果、飲料都有專門的官兵負責,一共出動了50位。最離譜的還動用了悍馬車,上午被痛批是公器私用,雷玉其昨晚間立刻開記者會澄清,道歉鞠躬,之後又鞠躬一次。

  還秀出婚宴當天的照片,證明悍馬車是民用向朋友借來的。至於婚禮擔任接待的軍方人員,雷玉其解釋都是朋友請假來幫忙,沒有脅迫和公器私用。對於影響社會觀感感到抱歉,也會盡全力配合國防部調查、懲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