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12:00

領18趴被打趴 蔡英文民調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十八趴爭議燒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身上,蔡英文昨天親上火線滅火,沒有道歉,定調是制度問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雖然聲援小英,不過對爭取綠營2012參選總統兩大熱門人選產生變化,根據中時最新民調顯示,原本聲望最高的蔡英文被18趴打傷、民調下滑,反被蘇貞昌超前。

  神情嚴肅,蔡英文親上火線滅身上的18趴野火,13分鐘獨白始終沒有道歉,定調改革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罵18趴自己也領18趴,重傷民進黨也重創小英聲望,在爭取2012參選資格的敏感時刻,蘇貞昌沒有數落而是聲援,蘇貞昌給小英送上溫暖,但看看去年五都選完,支持者高喊蘇貞昌選總統,再聽聽要小英選總統的聲音從沒停過,但當時小英聲勢超越蘇貞昌,沒想到一個多月後卻在18趴問題上跌了一大跤。

  根據中時最新民調,蘇蔡爭取2012,五都選後,小英28趴領先蘇貞昌的20趴,但在18趴後,小英真的被打趴,掉了8趴,蘇貞昌升了2趴反倒領先,18趴小英又領又罵,沒拿18趴的蘇貞昌從谷底翻身,2012綠營這場大位爭奪戰,蘇蔡最後誰會出線好戲在後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