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06:14

李登輝90大壽 對妻說"我愛妳"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李登輝晚間慶祝農曆的90歲生日,多位黨政要員都出席晚宴,為李登輝90歲大壽慶賀。其中第一桌主桌,座位安排上大有玄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被安排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蘇貞昌之間,這場生日晚宴賓主盡歡,前總統李登輝先生還在致詞的時候向夫人曾文惠大聲說出「我愛你」三個字。

  這場生日晚宴席開30桌,黨政要員幾乎都到場,其中第一桌主桌上的座位安排是外界最好奇的重點,傳出2012年會自相競爭競選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蘇貞昌,中間做的是,前台灣省長宋楚瑜,巧妙的化解了可能發生的尷尬,不過親民黨宋楚瑜對於桌上放的名牌上寫的前省長這三個字,有著不同的解釋。

  當年要宋楚瑜去選省長以及後來凍省廢除省長選舉的也是前總統李登輝,從情同父子到如同寇讎,如今又是生日宴會上的座上賓,只能說政治這條路上真的是沒有永遠的敵人,不過晚間最開心的應該是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平生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向夫人說出「我愛你」三個字,現場來賓鼓掌叫好氣氛熱烈。

  在致完詞之後,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將99朵玫瑰花獻給夫人,並送上深情款款的親吻,這場生日晚宴說實在的內行的看門道,看的是政治圈的浮浮沈沈,一般民眾就當做是一場生日晚宴,看看熱鬧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