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8:58

李婉鈺跑票風波 黨中央恐除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5號正副議長選舉違紀跑票,遭到新北市議會黨團封殺,李婉鈺本人事後說後悔萬分,希望黨再給她一個機會,不過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表示,事先已經規定的事,沒有例外,言下之意,李婉鈺難逃被除名的處份。

  出席前中選會主委黃石城的新書發表會,蔡英文和黃石城開心合照,不過談到新北市議長選舉,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違紀跑票,蔡英文表情嚴肅,她說決不寬待。蔡英文說維護黨紀,五都議長選舉,違紀的黨員,29號中常會,將嚴格處理。回到25號當天,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投票前,一身黑色套裝的李婉鈺,講電話,還有說有笑,沒想到投票這一刻,她突然拿著選票,跑到民進黨監票員面前,皺著眉頭,好像闖了什麼禍,白板上,除了藍綠議長候選人名字,還多了李婉鈺,真的很瞎,這下可讓李婉鈺懊惱到快哭了。

  民進黨團表示早就模擬投票,李婉鈺還違紀跑票,黨團氣炸,要封殺她,不准她加入黨團運作,李婉鈺還要面對黨中央處分,才剛踏入政壇就話題多多,美女議員李婉鈺,人紅,不過是非也跟著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