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假考察真玩樂 8天花54萬!

葉子杰 張印佳 報導  / 新北市

  

警察出國考察行程在考察什麼,台北縣警察局副局長官政哲,帶著十七位績優警員到澳洲考察,但實際上參觀澳洲里斯本警局只花了半天,其他全都是旅遊行程,又是看螢火蟲,又是看漁市場,八天下來花費五十四萬公帑,考察變員工旅遊,民眾大罵根本是浪費錢。

  

抱著無尾熊比YA和袋鼠合照,每張照片都留下陽光般的笑容,咱們的績優警察到南半球的澳洲進行考察,八天行程下來,到底看了些什麼東西,來到雪梨魚市場發現少了魚腥味,還多了乾淨明亮,澳洲國家公園裡螢火蟲是在幼蟲時發光,所以螢火蟲不會飛,這些人民保母的考察的報告內容,真讓人噴飯。

  這也難怪民眾大罵,根本是假考察之名行玩樂之實,因為台北縣警察局副局長官政哲,率領十七位績優同仁,長途飛行花了八、九個小時,到充滿陽光的澳洲,吃、喝、玩、樂,八天行程下來,就花了五十四萬元的公帑,而且只花半天參觀警局,其他全都是旅遊行程,又是看魚,又是看螢火蟲,咱們的警政署可能可以跟漁業署和農委會一起辦出國考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