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宣布參選 "四天王"缺席

郭怡岑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正式宣布,參加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還發表參選聲明,蔡英文呼籲不要再有對立仇恨,不要再召喚政治明星,而是召喚出負責任的新世代,不過。民進黨的四大天王都沒有到場。

  蔡英文一身黑色褲裝,展現專業形象,舞台上掛著信任、勇氣、強韌、理性四條布廉,簡潔扼要突顯小英風格,她獨自走上舞台宣布人生重要決定。身為民進黨第一位女黨魁,現在宣佈投入2012黨內總統初選,蔡英文表情沒有太多變化,以她一貫冷靜語氣告訴大家,她要改變台灣政治文化。

  蔡英文表示3年來她深入基層,聽到民眾對馬政府的抱怨,更加重她的使命感。蔡英文宣佈參選,挾黨主席優勢,綠營跨派系要角、獨派大老通通來捧場,雖然呂游蘇謝四大天王缺席,不過呂秀蓮送上花籃表示祝福,蔡英文大動作參選,要向黨內同志宣誓勢2012她不當副手,展現她要更上層樓的企圖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