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06:15

總統夫人出"馬" "周周"拉抬選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向喜歡親近小孩的第一夫人周美青,今天晚間到北市一間國小參加周守訓和學校一起舉辦的聯歡會,不但和家長互動,也和小朋友一同玩紙風車,而市議員陳玉梅宣布退出國民黨黨內初選,成全同選區的立委周守訓參選,因此周美青夫人在此時選擇和周守訓同台出席活動,代替馬英九總統全力拉抬周守訓意味相當濃厚。

  周美青被安排和孩童坐在一起,當主持人以"美青阿姨"介紹她時,周美青也笑的很開心,起身和現場上百名兒童揮揮手,夫人還在現場和小朋友一起玩遊戲,而主辦單位還準備大型紙風車及仙女棒在台上表演,讓台下小朋友和家長笑的很開心,也再度見證第一夫人周美青在小朋友心目中的魅力。

  活動中,夫人和國民黨籍立委周守訓一起站在台前進行有獎徵答,台下小朋友全都搶著上台回答問題,現場氣氛熱鬧滾滾,台北市社子地區是屬於深綠選區,周守訓這次面對的對手,民進黨姚文智的高知名度當然選情吃緊,馬總統不敢大意,派夫人出馬固守城池,拉抬周守訓的聲勢,意味不在話下,也使得這場親子藝文活動沾上一點點的選舉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