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1:30

選戰刺客!藍擬徵召楊志良選立委

郭怡岑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立委選戰國民黨出奇招,傾向徵召政務官下鄉參選。其中民調支持度很高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是國民黨高層眼中的最佳刺客人選,不過今天楊志良一早到台大上課,面對詢問,他說,他對政治興趣缺缺,更討厭政治惡鬥不會參選。

  喝口麻辣湯,楊志良無話不說,對於政治有沒有興趣?他的回答很勁爆?選里長,這回答跌破大家眼鏡。楊志良這句玩笑話,可是讓國民黨高層當真,要徵召他參選立委,當國民黨的刺客兵團,投入中南部艱困選區。楊志良做事不做官的耿直性格,對官位不戀棧,這番自嘲的話透露出他的豁達,卸任前,監委查二代健保讓楊志良很不滿,一度將矛頭指向監察院狠很的批了一頓。

  這樣爽朗又犀利的批判性格,讓楊志良成為另類的政務官意外受到民眾愛戴,現在國民黨再度點名希望他投入立委選舉力拼一席,一早到台大公衛研究所上健康管理課的楊志良,會不會參選?楊志良不想選沒意願,國民黨要出奇招要楊志良參選,恐怕還得先說服他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