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8:58

4任新聞局長 投入立委選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選舉,藍綠都在摩拳擦掌,很特別的是,這一次,可能有4位前後任新聞局長投入選戰,包括現任的江啟臣、前任的蘇俊賓、姚文智、林佳龍,新聞局長就是政府發言人,曝光率高,快速累積知名度,比起其他候選人佔優勢,不過高知名度,是不是就直取立委寶座,那還得要各自努力。

  這是蘇俊賓,兩年前,剛就任的新聞局長,三十出頭歲的他,是行政院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新聞局長蘇俊賓,一路擔任馬英九競選團隊發言人新聞局長到現在國民黨發言人,馬上就要投入艱難的桃園二選區,作為政府發言人新聞局長曝光率高也能快速累積知名度,蘇俊賓用高知名度要為國民黨打江山,擁有這種優勢的人還有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他是第一個祭出電視台關台罰責的新聞局長,這樣的強勢作風,也讓姚文智爆紅。

  自我消遣說新聞局長太多了,是不是真的那麼多,看看這次要角逐立委選戰的,除了蘇俊賓和姚文智,還有可能挑戰台中豐原東勢選區的現任新聞局長江啟臣,以及台中第6選區的林佳龍,不過在局長任內的高知名度是不是就能選出好成績,林佳龍這樣看,對手的名號一個比一個響亮,立委選舉還是得一步一步穩紮穩打,新聞局長這個位子,奠定好基礎。但離開後能不能茁壯,還是得各自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