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2:00

與總統立委併選撞期 學測延1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學學測,原訂明年一月14日跟15號舉行,但遇到總統立委合併選舉在14號投票,現在大考中心決定,學測延後一天,改到15號跟16號!不過家長跟學生很擔心,選前之夜很激情,會不會吵到學生,無法讀書跟睡覺呢?

  前一天!大人在凍蒜!隔一天!孩子不知道數學這下子該怎麼算!怎麼辦!!人算不如天算!半路殺出了程咬金!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卡在明年一月十四號!這下好啦!本來大學學測大家都說好,十四十五號考!現在延後一天,變成十五號十六號考!考前一天投票,考試當天謝票,要上戰場的考生們會不會凍未條,你看有多忙!自己要念好多科,頭還要伸出來,猜一猜總統會是哪一個!當爸媽能不急嗎?說什麼都要來陪考,偏偏碰上個星期一,得跟老闆拜託拜託!我的孩子需要我!要幫孩子擦把臉!要幫孩子搧搧風!大人選完要睡多晚就多晚!孩子,可以嗎?要幫孩子加加油,可能還要萬金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