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賄會議太奢華 外界觀感差

 / 新北市

  人民日子難過, 怎麼公務員還到五星級飯店渡假開會呢?被檢舉的是最高檢察署, 各地檢察長召開反賄選會議, 地點選在三峽的溫泉飯店,兩天一夜,相當奢華,最高檢出示發票,強調一切合法都在規定算內,不過已經給外界很差的觀感!

  全國各地檢察長,二十八人全部到齊參加檢察長會議,討論查賄工作的執行進度,而這個工作會報,還專程跑到位於三峽的這一家溫泉渡假村,不過這裡的收費可不便宜,一般的雙人房一晚要五千二,平均一人兩千六,住這麼好會不會太奢侈了。

  最高檢察署拿出渡假村開的發票,住宿費一人一千六,加上兩天餐費五百五,總兩千一百五十元,符合檢察長出差費用的標準,雖然沒有違反規定,不過被頻頻追問,開完會的檢察長們實在很尷尬。

  畢竟這個會,也不是非得跑到渡假村,來多花一筆會議室的租金不可,其實在最高檢內就有會議室可以用,在人民都不好過的這個節骨眼,公家機關也應該要帶頭省省納稅人的錢。(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