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2:00

"行"遍台灣! 總統騎單車遊河濱

任明玥 陳華彥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上午來到台北市河濱公園,和國內外喜愛騎單車的青年朋友一起騎乘單車,要用心感受台灣,原本還下著毛毛細雨,不過天公作美給足馬總統面子,而馬總統一路衝第一,到達終點後,臉不紅氣不喘,還說可以再好幾圈。

  總統馬英九一身輕便TSHIRT和短褲,受到單車族的熱烈歡迎,這些單車族來自國內外各地,還有來自德國的遊客,馬總統當場秀了一句德文,還沒開始騎,馬總統就已經迫不及待的上台試騎自行車,不曉得是不是太興奮想著待會要騎車大顯身手,馬總統不管是喊口號還是比手勢都比別人快一步,總統只好尷尬得笑著,再跟著大家喊一遍。馬總統握緊單車手把,用力一踩衝第一,一路從古亭河濱公園騎到景美,臉不紅氣不喘,開心的向大家揮揮手,還說可以再騎二三十公里。

  馬總統心情看來相當不錯,不過被問到是否和行政院長吳敦義搭參選總統,馬總統耍幽默,不知道是要告訴吳敦義"就是你",還是"你沒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